總裁精選單一純麥威士忌 SPEY Chairman’s Choic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從陳同學手上,「烏」了一瓶威士忌,上網查詢才知是一瓶好酒,對酒,我沒有研究,也沒興趣研究,會喝,不愛喝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在NPA 聚餐時,紹興加話梅,才知我原來是會喝酒一族;那年聖誕前夕,公車坐到了木柵動物園(終站),原來是醉酒茫茫,才知我很幸運沒出甚麼事。


       每次和同學聚餐,總不免有人吆喝,但基於隔日要上班,我不會喝,一旦破了界,怎能一杯了事呢?搬回屏東後,常到Olivia家吃飯,飯間總是半馬克杯的紅酒當飲料,淺嘗是一種氣氛;我也會在吃PIZZA或義大利麵時,替自己倒一杯紅酒,雖是一人用餐,也可以享受。去年在貢寮山上,喝了不少高粱,藉口是祛寒,實際上是心情加某個時間點。


        家裡還有幾瓶紅酒,那是老媽的喜好,至於這瓶SPEY,陳同學已經交代了,開瓶喝時要找他,恩,那是在預訂下一「攤」嗎?



 


20110925  @Pingtong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ggie 的頭像
    Maggie

    Maggie Huang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